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眼睛跟眉毛是生命共同體

眼睛是靈魂 眉毛就是那不可或缺的窗

沒有眉毛等同女人沒穿衣服一樣赤裸

沒有眉頭的人行動力不佳

沒有眉尾不懂收成 做事容易虎頭蛇尾

想改善無眉道人的困擾嗎?

找對霧眉老師讓你飛上天

眉型霧的好『開運』眉型霧不好『蓑運』

好的人事物跟大家分享 這就是我!


以前的我對於紋眉印象不好

常常看到失敗案例:

顏色不ok、不對稱、眉型不好看、像奇異筆畫條粗線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但是每天畫眉毛還真多畫到很煩

觀察老師一陣子發現作品真的都很自然

眉型也是我喜歡的

而且每個作品都很像複製貼上一樣對稱

所以非常膽小的我完全放心的交給老師

果然沒讓我失望就是我要的感覺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過程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是微整眉毛前的照片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有眉毛的人

 

但是顏色很淡所以還是得畫一下

 

明明有眉毛還是要花時間畫實在是很麻煩

而且雜毛長很快 很快就要修

我又很懶的所以雜毛長出來眉毛會越畫越粗

  

所以我就決定去霧眉啦~ 

想必大家也觀察很多霧眉師

很心動但又怕受傷害

現在我就分享給「蔡雨辰半永久紋綉」微整眉毛過程

嗯...照片很嚇人請略過看眉毛就好!

這是霧眉前是不是非常有眉毛

 

霧眉師會先跟你諮詢你的眉型

諮詢完會直接用眉筆話眉型給你看

畫完如果想調整可以在調整 

確定之後才會開始操作

  

這是我確定後的樣子 

大家不用擔心這樣會太粗

因為結痂之後整體眉型會縮小

 

施作前先消毒所有工具

  

開始敷麻藥30分鐘 

 

開始操作囉~

霧眉的過程中完全無痛感

可以整整讓你睡到結束為止

 

這是霧完的樣子

就是你眼前所看到的漸層感

不會像有些人霧完像奇異筆畫一條線

 

瞧瞧遠拍照質感真的非常好👍🏻

 

自拍照更不用說立體度100分 

  

隔天上班沒有過渡期

  

霧眉3-5天慢慢結痂

就算結痂眉型還是很美

  

說的這麼完美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結痂後的樣子

登登結痂完畢了!

非常自然非常好👍🏻

 

完全素顏的樣子

  

霧眉大約一個半月左右

因為我的眉毛太長了會黑黑的

所以有化妝的時候會刷一點染眉膏

只有染眉膏沒有在用眉筆話過

  

我的親朋好友看到我的成品也都預約去霧完了!

  

這是我表姊她原本眉型呈現三角型

也就是眉頭跟眉尾比例1:1

所以自己話會化的很辛苦眉型又化不好

調整過後比例好很多

  

這是我表姊原本只有眉頭沒有眉尾

有眉尾臉型變比較立體

 

這是我阿姨原本沒什麼眉毛

自己怎麼化都化不好化到不耐煩

霧完眉隔天竟然被同事問是不是去整理了

可見眉毛有多重要呀! 

  

 

這是我妹她喜歡歐美眉型

又怕之後會想換眉型

經過溝通後

霧眉師幫她設計一個可以變化的眉型

想要標準、平眉、超級歐美都可以

 

這是我媽她很容易挑眉就變成高低八字眉

經過老師補救過後現在完全沒有這個狀況了!

看我霧眉成功也心動的人不只這些人

陸陸續續也有幾位看我分享後馬上預約霧眉

真的大推👍🏻給老師霧眉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做完超喜歡而且完全不會痛

我同事各個都很龜毛

很意外大家都稱讚眉毛做的很好

真心建議絕對不要貪便宜當個冤大頭呀!

因為霧不好真的人看人嫌自己也看不爽自己

還在思考的妳建議趕快預約了!

只能說「早霧早享受」

多睡5分鐘省時省力省脾氣真的超值得

錢花在對的地方永遠不嫌貴👍🏻


2019.3.31前預約幫忙追蹤分享

報我名字就享有超值優惠喔!

或是請我幫妳預約也可以喔!

想看更多作品👇🏻

IG:蔡雨辰半永久紋綉

FB:蔡雨辰半永久紋綉

Line:daby611215

工作室在永和國小附近(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因為工作地點在住家不方便秀出地址

預約成功才會報地址喔!

arrow
arrow

    HOLLY HAIR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