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自然光線最適合拍照的季節來了

夏天可以穿一些飄逸或者是可愛的洋裝拍出最唯美的照片

不用受冬天寒冷的因素而包緊緊的

所以夏天真的超好拍照的呀!! 

  

陽明山花季每年都有

應該也是流行好幾年有了

但是以前網路不盛行加上以前不流行拍網美照

所以大部分都是比較年長的人去賞花

以前的我也不是很愛踏青式的景點輕旅行

總是覺得熱、怕流汗、怕累、怕蚊子叮、怕曬黑...等等

重點是好山好水好無聊所以沒有很愛

女生嘛!!就是喜歡逛街買衣服、跟朋友喝下午茶聊天、看電影唱歌...等等

但是偶而來一次是沒問題的

後來我的妹妹都會帶我出去踏踏青拍拍照

她的朋友們也常常拍一些很美的照片分享在Instagramg

紀錄著每一次出去旅遊的美照版面看起來超級美

所以後來我也超愛踏青拍照

  

好幾年前曾經有人找我去陽明山賞花

我還很輕鬆的說出『花有什麼好看的?我自己就可以想像了啊!』

聽到的人瞬間傻眼不想跟我多說了

所以這次是我一次到陽明山賞花

繡球花真的長得好可愛

一大片的繡球花海真的不是用想像就能感受的美

而且怎麼拍怎麼美

不要害羞的大膽擺出唯美Pose

再套上很有Feel的濾鏡真真實實的網美照就出爐了

(我去的時候還有人在拍婚紗耶一定超美的)

 

 

 

 

是不是真的很美呀

陽明山有好幾家繡球花田

有高家繡球花、大梯田繡球花、財福繡球花...等等

我這次去的是高家繡球花

走進去小橋樑沿著海芋到最裡面

預估花期到7/15(快趁現在去拍呦~)

高家繡球花的門票$100

營業時間:8:00~19:00(想要好好拍照不要人擠人可以早一點去喔!)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

交通:

1.捷運北投站轉搭小9公車到竹子湖派出所

2.捷運石牌站轉搭小8公車到竹子湖派出所

 

我的分享就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在陸陸續續分享我去的所有地方喔!

arrow
arrow

    HOLLY HAIR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