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微笑八顆牙就是完美笑容

但是對於愛漂亮的女生來說

露出八顆黃黃的牙齒就是扣分

因每天黑色素的侵襲牙齒不變黃也很難

茶類、咖啡、咖喱、醬油...等等黑色素偏重的食物

都是牙齒變黃的罪魁禍首

之前看到網路上狂推美白貼片的廣告

很心動忍不住買了組合來試試

但因為牙齒本身敏感貼的過程中難免會不舒服

牙齒美白效果也沒有明顯的改善

反而有點不均勻更不美觀了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我到WHITE SMILE美牙計劃

為什麼我會選擇到這邊美牙呢?

因為我非常膽小容易怕東怕西的

剛好朋友在這裡工作

她自己也會用所以我非常放心

大家都知道人類是膚淺的動物

看到美牙顧問帥帥又親切

又看到環境整潔乾淨又更放心了

IMG_5249  

而且還有專屬個人的包廂

不用醜醜的跟陌生人乾瞪眼

擁有自己的空間真的很自在很放鬆

IMG_5250  

更特別的是美牙顧問諮詢完後是自己DIY操作

大家也不用擔心因為會有專人一步一步的教學

  

前置做完之後戴上護目鏡就開始美牙了

 

一個療程30分鐘

過程中沒有半點不舒服的狀態

直接倒頭呼呼大睡

等睡醒後就立刻變白雪公主了

雖然有點醜但還是得拍給大家看 

 

   

因為我沒拍到操作前的照片

只好拍色階卡給大家比對

  

一個療程可以白3~4階

 比在外面隨便買貼片都來的有效

  

▲剛做完的樣子

 

▲一個禮拜後好像又更白了❤️ 

  

▲經過一個月後我又去光顧了

 

▲好像又更白了❤️❤️

 

▲一個禮拜後的樣子  清晰小白牙✨

牙齒變白拍照更有自信辦得更漂亮了(自己說哈哈) 

 

效果真的很喜歡所以真心的推薦

現在的你一定非常想知道價位

別擔心看到價位絕對得你心

 

 

現在報Nina的名字可以打9折喔!打9折喔!打9折喔!

沒報我的名字只能原價喔😂

也可以截圖方式預約喔!

 

  

 

Q:美牙後的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A1:做完當天不能刷牙
A2:當天不能食用溫度高的食物
A3:盡量不要食用黑色素比較重的食物

 

‣‣‣‣WHITE SMILE◂◂◂◂
Line : WhiteSmiles
Tel : (02)2388-6655
Time: 12:00~20:00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8號4樓
(🚇捷運西門1號出口)

 https://www.facebook

 https://www.instagram

arrow
arrow

    HOLLY HAIR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